close

logo 去背.jpg  

當初希望 Primal Pure 瀞活 知識時尚生活 呈現的是一種充滿活力和愉快的時尚生活節拍,
因此在logo的設計上提出 :

1. 時尚感 -- 知識時尚,都會知性生活的趨勢
2. 色彩明亮愉悅 -- 輕鬆享受生活的時尚態度
3. 都會的動力但可連結每個人每天生活中接觸的自然元素 -- 感受現代生活與
    自然環境脈動的節奏
4. 主色系運用的選擇 - 綠 /桔 / 咖啡/ 紫

 在溝通幾位不同的視覺設計後,巧遇[浪花兄弟]的Darren,
得知Darren在澳洲的Royal Melbourne insititute technology 主修 Graphic design,
因此聊起這我明白對很多設計師很抽象的 logo "願望",

性格非常可愛的Darren只是默默微笑地聽著,三不五時點頭說"嗯',
大約兩天後,Darren傳來這讓人眼睛一亮且讓我開心不已的logo!
當我看到這 logo時,我似乎看見電影[電子情書]中梅格萊恩和[穿著Prada的惡魔]
安海瑟威交錯走在紐約中央公園的畫面!
就是我希望的都會時尚知性生活可又連結了自然元素的願望!

於是我們在Darren忙著各地巡迴演唱和他自己在西門町服裝店開幕緊鑼密鼓的籌
備中,把這個logo定案!

希望消費者也能從這logo體驗瀞活Primal Pure期待與大家分享[天然是生活的時尚
選擇]!

Darren本人也是浪花兄弟第一張專輯CD的平面設計,
未來除了音樂之外,也將投入更多不同的視覺創意,讓歌迷看見他的藝術天分!!

喜歡Darren的歌迷,歡迎到facebook加入[浪花兄弟]粉絲,
一定可以搶先知道Darren未來音樂和藝術的最新發表!

在這裡謝謝 Darren讓瀞活的logo完全表達了公司的理念與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al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