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ganic soap bar.jpg 

令人驚豔的小白皂! 洗時柔軟滑順,清水稍微沖洗即可完全乾淨,有機皂還大大增加了省水環保的功能! 

沖洗時絕無化學皂或沐浴乳的洗劑殘留感,這塊以澳洲羊奶精華、蜂蜜為基底,散發薰衣草和花梨木精油甜香的精緻沐浴皂, 只為肌膚留住滑嫩保水彈性!

適用嬰兒頭部(髮)至全身清潔和成人沐浴。低敏和不刺激的成分,即便第一天出生的嬰兒都可安心使用,各年齡層若有乾燥、問題敏感肌膚如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牛皮癬也都適用。

推薦女性卸妝後也可試試這超級保濕有機皂清洗臉部,曾有女性顧客告知她嘗試以手指沾少量皂輕輕清潔眼部周邊,感受它溫和帶走眼部殘餘卸妝產品的清新舒適感 ,舒緩了一整天眼部化妝品與空氣污染造成的眼部不適 ~~果真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早晨上妝前以此肥皂洗臉, 因可快速清水沖淨,不須過多的自來水於沖洗中帶走更多肌膚水分,加上有機皂的高度保濕, 更有助一天的上妝效果!

高雅的頂級精油芳香,讓沐浴更加放鬆、更多了寵愛寶貝和全家的愉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al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