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止咳穴道按摩.jpg  

   以上圖文出處 : 自由時報 作者葉家舟先生

 

不知從何時開始似乎永遠都是感冒流行季節!!! 身邊總有友人或友人小孩生病或因為感冒引起的久咳!!

看到上方的報導就貼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順便也提供嬰樂香 暢吸暖暖按摩膏使用小妙方 :

1. 咳嗽、呼吸道不順、鼻塞 : 塗抹暢吸暖暖按摩膏於胸口、頸椎和背部輕輕按摩。鼻塞或過敏時, 請塗抹薄薄一層於人中,嚴重時可以棉花棒塗抹少許於鼻腔中。

2. 小朋友或老人家有拍痰需求時,建議可先塗抹於胸口和背部,

 

暢吸暖暖按摩膏完全無藥性,從新生兒製成人皆可隨時安心使用!!

 

嬰樂香品牌擁有ACO(具國際標準認證領導地位的澳洲有機認證單位) 認證,此代表其產品之天然和有機成分含量比例符合嚴格有機規範、且絕無化學物質的保證!

 

歡迎至 www.primalpure.com 和本部落格之[產品] 與 [使用分享] 了解更多嬰樂香產品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al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