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樂香溫和配方不刺激問題性肌膚,舒緩肌膚不適狀況; 為澳洲專業醫師推薦之天然有機品牌,

是目前極少數台灣市場可保證真正以品牌獲得嚴格ACO認證標準之進口產品!
ACO之認證確保不含藥性,石化、合成活性成分、礦物油、酒精、化學防腐、滑石粉、人工色素與香精或傷髮膚之清潔洗劑或界面活性劑。

問題性肌膚之嬰樂香產品使用建議如下 :


1. 使用嬰樂香身體&頭髮沐浴乳或有機滋養皂沐浴, 以毛巾輕拍拭乾水份與溼氣,於脖子、關節等易殘留水珠部分也請留意輕輕吸乾 (請使用純棉材質並避免用力擦拭以免帶走
    肌膚表層過多水份),

2. 以肌膚舒緩霜塗抹患部, (此步驟前也可先以按摩油護理肌膚),

3. 視個人喜好或肌膚狀況, 可輕灑嬰樂香無滑石粉、天然爽身粉於臀部和易出汗部位,

希望以上方法能使肌膚問題獲得適當的呵護!

也歡迎於我們的臉書粉絲團和部落格與媽媽們討論交換心得.

臉書粉絲團請登入臉書後鍵入 [嬰樂香 Little innsocents 澳洲ACO認證有機沐浴保養品] 即可找到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al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