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詢問為何每次購買的嬰樂香 [肌膚舒緩霜] 會有顏色深淺差異? 甚至味道也稍稍不同?

在這裡轉述 嬰樂香品牌研發人 Antonette Golikidis的於2011年6月 [媽咪寶貝] 雜誌專訪中提及的天然有機產品與化工產品的不同點 :

每株有機或天然植物就像指紋般有獨一性,因此每次的純天然植物被調和後,因每株植物的色澤、成長吸收、採收季節等因素,皆會造成每批生產上的色澤與質感的些微差異。這天然法則辨別也有助區隔天然、有機產品與化工廠以合成和化學物質添加比例調配的固定顏色和質感產品。舉例我們的[肌膚舒緩霜]含有最純淨的金盞花成分,其黃色也會影響產品的深淺度。

 

希望上述說明有助嬰樂香支持者更加認識我們的產品,嬰樂香為澳洲ACO有機認證品牌(非一般含少量有機成份混合化學添加物之產品),工廠也需定期接受ACO的生產檢驗,因此請大家安心使用!

如有任何產品相關問題,歡迎來信客服信箱 : service@primalpu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al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